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仪器维修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融塑新材料中小型减速机,质量好服务优产品种类多样

广东融塑新材料有限公司>杨毅13826972124
    广东融塑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五金交电;供应链管理;货物或技术进出口。公司坚持以客户为导向,以人为本,以品质求生存的里面,追求以科学求发展的态度经营。我们以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各界朋友开展广泛的合作,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。公司秉承“高科技·高质量·高信誉”的宗旨,一直致力为自主研制,自我开发的路子。 
    KAF127RF87Y11KW齿轮减速电机应用广泛,其中包括石油、化工、轻工、纺织、 食品、塑料、制药、陶瓷、印染、冶金、矿山、烟草、造纸、制革、木工、电子仪表、玻璃、环保等输送线 流水线、机械设备领域中。 产品采用了系列化、模块化的设计思想,具有广泛的适应性,能满足广客户群体的需求。德国VEMTE公司是世界上有名的齿轮减速机生产厂家。公司排名在世界上前10位。主要生产中小型减速机,质量上乘,服务优,产品种类多样,产品有:R系列斜齿轮减速机,F系列平行轴减速机,kaf系列锥齿轮减速机,S系列斜齿轮蜗轮蜗杆减速机,TkafM准双曲面锥齿轮减速机,TkafC硬齿面锥齿轮减速机(铝壳),HG直交轴锥齿轮减速机(铝壳),NMkafV蜗轮蜗杆减速机(铝壳),高精密行星减速机,GH/GV齿轮减速电机。 单相/二相/三相异步电机功率范围:0.06千瓦到30千瓦 输出扭矩范围:4N.m到3900N.m 减速机kaf127齿面 终身润滑 输出法兰和底座采用模块化设计。
     VEMT集团1976年注册VEMTE减速电机品牌,至今已是国内外知名品牌。2006年5月21日成功入资中国“瑞环机电”注册成立了中国VEMTE(集团),关联公司3个,经营范围涉及减速电机研发制造、齿轮减速电机维修、减速电机销售、同时跟全球知ming减速电机品牌合作代销等领域,形成了以减速电机生产为主,多种经营,蓬勃发展的多元产业结构的现代化企业集团。
     KAF系列减速机采用了系列化,模块化的设计思想,有广泛的适应性。有极其多的电机组合,安装位置和结构方案,可按你的实际需要选择任意转速和各种结构形式。由于选用you质钢性铸铁箱体,箱体的硬度和撞击性能得到大大的提高。本机所有传动齿轮表面经过高频热处理,使得齿轮的硬度和耐磨度大大增强。本机另一显著特点是采用了行星式设计原理,本机可以与本厂无级变速器组合成无级调速减速电机,从而实现了在极低的输出范围内进行速度调整。本减速机KAF型被广泛应用于轻工、食品、啤酒饮料、化工、自动扶梯、自动化仓储设备、建筑建材机械、钢铁冶金、环境保护、电厂、煤炭、矿山、造纸、人造板、汽车、港口(空港、码头)、烟草机械等领域。
     KAF127RF87Y11KW减速机使用:
     1、在使用kaf127减速机前应和电机应分别加入指定的润滑油。
     2、MB斜齿轮减速机工作环境的温度不超过40℃,工作油温表面不得超过70℃。如较高的输入转数和新机使用时会出现略高的温升,经饱和运转80小时后,温升逐渐降低,此后,温升高于环境温度20℃—25℃并保持稳定温升。
     3、MB斜齿轮减速机必须在开机情况下方可调速,否则将损坏零件。
     4、斜齿轮减速机出厂时,调速限位螺钉已经调整在极限位置,不得任意调整,以免损坏零件。
     5、斜齿轮减速机不得超过额定转矩T使用。
     6、斜齿轮减速机适用于正反两向运转。
     7、如更换电机,应保留原装油封的电机法兰,以免润滑油滑入电机。
    我们热情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莅临公司参观指导,迈力人期待兴你握手,共同携手合作共创辉煌烂明天。

分享到: